风与歌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您好,我有时会随便分享一点口嗨的段子和脑洞并且挑些片段写写(X
辛达爱好者,广义泰勒瑞爱好者
主要CP:ET、吉尔加拉德/欧瑞费尔
除了这些也搞搞多瑞亚斯辛达小故事

星欧,快速摸鱼,没查错字(等

最后联盟期,开战前,一些大家地下情很久的那种关系的甜饼(?


欧瑞费尔到诺多的营地时,天已经全黑了,橘黄色的暖光陆续点亮连绵的营帐,吉尔加拉德的统帅营帐最大,但取暖的火盆摆了不少,因而并不显得寒冷,至高王的盔甲卸在一边的架子上锃亮齐整,主人则站在一旁的桌前,研究着摊开的地图。听见欧瑞费尔进来,他才把头抬起来些,发现欧瑞费尔并没带着护卫,他挑挑眉。

“那不客套了,先随便坐吧。”

他说着,自己又错身走到营帐门口,欧瑞费尔听到他在嘱咐守卫烧一壶热酒带进来,辛达并没拒绝这好意,捡了一边看起来最舒适的长榻坐了。

“你们的进度比预计的要慢。”欧瑞费尔等吉尔加拉德放下帐门才开口,“还有四分之一的人类军队在西边?”

“是,不过明天就能赶到了。”吉尔加拉德没有隐瞒,“山上的风雪突然大了些,拖慢了努门诺尔人行军的速度。”

“希斯艾格利尔的心情确实阴晴不定,也可能有索隆的邪念作祟,”欧瑞费尔轻哼了声,“但你们应该不止遇到这些麻烦?”

“呼,看来你已经知道了。”吉尔加拉德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山上的气温突然变冷,我们还好些,可埃兰迪尔的人被冻伤不少,虽然没有太严重,但短期内依旧影响行军速度和作战能力——你过去说的没错,这确实不是适合行军的地方。”

吉尔加拉德用了自嘲的语气,也是为了缓和些气氛,但欧瑞费尔并没像他想的那样搭腔,而是少有的宽慰了他几句。

“这也没有什么办法,走南边平坦的山谷一定会遭到伏击,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吉尔加拉德顿了顿,反应过来后立刻走近了些:“罗瑞恩附近有新的情况吗?”

“不用紧张。”欧瑞费尔看到吉尔加拉德的举动,忍不住笑了笑,“阿姆洛斯打退了几股探路的敌人,只是奥克的数量比预想中的要多些而已——索隆确实认为你们不会选山里的隘口。”

“那就好。”吉尔加拉德松了口气,停下了脚步回去看地图,似乎是开始考虑新的行军计划,间或问一问欧瑞费尔西尔凡军队的方位和守备,桌后还挂着一张布阵战术规划的排列图,应当是之前和努门诺尔人一起制定的,欧瑞费尔坐在长榻上没动地方,只是看着吉尔加拉德走来走去的比划,不多时,营门那里的士兵拿着热好的红酒回来了,吉尔加拉德没让对方进来,自己走到那边去接。欧瑞费尔看着他一趟趟的折腾,觉得有点好笑,也真的笑出了一两声。

“怎么了吗?”吉尔加拉德带着温热的酒袋和两只杯子走过来。

“没什么,至高王真喜欢亲力亲为。”

吉尔加拉德没理会这取笑,坐到欧瑞费尔身边,拧开酒袋的盖子给他们两个各倒了一杯酒:“劲头很轻,不会喝醉,只是用来驱寒的。”他耐心补充。

“诺多的酒什么时候灌醉过辛达?”

欧瑞费尔接过杯子,但并没有喝,只是和吉尔加拉德的那只一起摆在面前充作桌子用的木箱上了。吉尔加拉德有些奇怪,本想再问句,然而靠近对方那一侧的左手突然就被辛达抓住了手腕。他有点发愣,没能立刻反应过来,只看到自己的手掌被欧瑞费尔抓着摊开,辛达的目光完全没在他脸上停留,只是细细地盯着他的手看。他不知道辛达要做什么,似乎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听到欧瑞费尔再次开口。

“两边都有红肿,冻伤了吗?”

辛达的手指说着碰了碰他的指关节——那点被针刺般的锐痛,好想这才突然被猛地放大,开始张牙舞爪地提醒起它们的存在。

“还好。”吉尔加拉德应着,“我自己都没注意。”

“精灵会冻伤确实少见,但你连林顿的冬天都嫌冷。”欧瑞费尔轻笑一声,松开他的手腕,“记得找你的传令官给你开点药方。”

“等一下,我在林顿什么时候怕过冷?”吉尔加拉德有点好笑似的回嘴。

“会问这句话还不够证明吗?”欧瑞费尔哼了一声。

吉尔加拉德一时找不到什么方式回答,他们又沉默了一小会儿,但不多久,黑发的精灵长叹一声,向着身侧年长些的情人伸出手臂,让自己陷入到温暖的怀抱里去,欧瑞费尔没有推开他——通常来说,他往往才是被索取温暖的那个,但这次显然是例外。

“这条路确实很冷。”他小声嘀咕着,确信只有对方才能听见。

“是啊,我知道。”欧瑞费尔同样轻声回答,“我也走过。”



偶尔会写一点这样的求抱抱的星

年下永远是年下一百年是年下三千年也是年下(?

最后欧爷说的是从林顿跑路时翻了这条路的事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