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歌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您好,我有时会随便分享一点口嗨的段子和脑洞并且挑些片段写写(X
辛达爱好者,广义泰勒瑞爱好者
主要CP:ET、吉尔加拉德/欧瑞费尔
除了这些也搞搞多瑞亚斯辛达小故事

尝试搬家,第一步就劝退

当年我就想过试某平台,然后发现它没网页端就拜拜了

现在说有了,结果连最基本的网页端注册账号功能都无啊(

算是个人的一些偏见,一个平台如果号称要以创作者做社群导向,却不开发网页端或者网页端功能简陋对比app极度瘸腿到一些最最基础的操作都做不了的话,那它绝对不是一个深度创作者导向的平台,而是用户分享短平快导向的


因为以现阶段来说,pc的创作体验和便利程度总体来说还是远超于移动端手机端的,对啥产出都一样。我三次元本职也是文字工作,也不排斥手机写作,但反正我不敢不带笔记本出差,我也没见我哪个同行敢(

画画我不熟,视频剪辑制作但凡想深入一点就知道手机软件限制有多大了


一些个人建议就是搬家的话如果想找稳定点的平台最好也先观察网页端友好程度或者至少看改进计划推进效率,未来发展什么样不晓得,但既然还没发展到那个地步,那是不是真的以方便创作者使用来改进还是很好分辨的(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