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与歌

主博ID:月球集散地
您好,我有时会随便分享一点口嗨的段子和脑洞并且挑些片段写写(X
辛达爱好者,广义泰勒瑞爱好者
主要CP:ET、吉尔加拉德/欧瑞费尔
除了这些也搞搞多瑞亚斯辛达小故事

星欧,HP AU

很OOC,大家都很OOC,毫无形象

因为这是一个口嗨的想用来纯飙车的梗(???

但是目前不要说发动机打火,大概这个车还没下流水线(????

但我写得非常快乐,先发点(够了


“你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欧瑞费尔靠墙站着,狠狠瞪着吉尔加拉德,怒气尚未从这位纯血贵族的脸上完全退去,恼怒的神情为那面颊染上一丝若有似无的淡红色,衬得那张脸更加……秀丽了起来——若是往常,吉尔加拉德即使在心里腹诽也不会使用这样的形容词,然而现在他实在找不到更好的词了,毕竟对方目前不是“他”而是“她”了。

梅林的胡子啊,他们为什么会遇到这种事?

“解咒不是我的强项,更何况这种咒语我过去闻所未闻,我只能尝试。”他大声叹气,“我还是建议最好直接去圣芒戈,或者至少私下联系一位专业的治疗师……”

他话没说完,领子就被对方一把揪住了——力道还是那么大,但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双手(绝不是因为他不好意思看那张明显精致秀丽的面孔),那双手,不再有轮廓凸出的坚硬的骨节,而是有着光看就觉得柔软温暖的光滑修长的手指和指甲的手——上面的宝石戒指明显大了一圈,随着这个动作往指尖滑了不少,他有点担心它要掉了。

“容我提醒你,魔法部部长候选人。明天晚上我要去草药商会演讲,为你拉走政治资助和摇摆选票。你的竞选成败可能在此一举。”这位斯莱特林的语气咬牙切齿,但却因显然甜美了起来的声音而听着不是那么可怕了,“你必须在让第三个巫师知道这件事之前解决它。”

“……我尽力而为。”他的目光还是只能向下,想不着痕迹的推开一点,但那只抓着他领子的手没给他机会。“但我毕竟要联系一下专业的巫师寻求建议——我保证,绝对不会提到具体的情况。”

“可以。”这回答伴随着一声冷哼。

“还有一件事……”他犹豫再三还是终于说了,“你能不能松开手让我们……站远一点?你的……呃……要贴上我了……”

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了,若是之前,这点距离不构成什么问题,然而现在,其中一个突然有了点原来没有的东西——那几乎快把男士马甲(为什么只有三颗间隙那么大的纽扣?!)撑开的高耸的胸膛着实离他太近了——或者该说已经贴上了。

他仍然没看欧瑞费尔的脸,但他知道对方的动作僵了两秒,然后才一把推开了他。


他最先想到的可求助对象是埃尔隆德,后者虽然刚从霍格沃茨毕业没多久,但也在圣芒戈实习了半年,且他相信他肯定不会说漏嘴——然而在用通信魔法联系对方前这个提案就被欧瑞费尔拒绝了。(“你的被监护人口风不严!”)他不知道欧瑞费尔是如何得出这种结论,毕竟埃尔隆德守口如瓶的能力要是也被质疑,他觉得巫师界都没有人能担得起保密人咒语了。

而更离谱的是当他硬着头皮说出凯勒布林博的名字后欧瑞费尔竟然同意了。(为什么在这件事上埃尔隆德反而不行?这是什么偏见吗?)但他显然没有那个心力顾及太多——欧瑞费尔正有些疲惫地坐在长沙发上,像是在回忆几个魔咒尝试自救,但显然进展并不顺利,他——对不起,是“她”,她双腿习惯性的交叠起来,靴子的尺码大了几号,已经被她蹬掉在一旁,露出优美纤细的脚踝曲线……吉尔加拉德茫然地转回了头,背对着对方走到了屋子的壁炉前,顺便给身后施了个视觉屏蔽咒,然后往炉子里撒了一把飞路粉——“埃瑞吉安珠宝公会工坊工作室。”


为了不至于被壁炉另一边的人听出端倪,欧瑞费尔安静等待了一会儿——他觉得自己的耐心正在消耗殆尽,但更多的气恼并非来自于眼下的情况。

这是次密会,但他对吉尔加拉德隐秘的支持显然已经在巫师圈里小范围的传开了——支持一位对麻瓜友好且开放的候选人,这行为对于纯血巫师家族而言实属大逆不道,足够他被那群老古板当做眼中钉了。哈,纯血能换金加隆吗?他也不是没想过会遭到报复,但他的行程按说不该被别人知道——自己的商会高层里可能有内鬼,这可比眼下这情形更让他心烦意乱。

……当然,也不是说这状态就很好就是了。

该死的防护咒,该死的燃烧咒,该死的爆炸咒语——他们就不能瞄准点吗?就不能挑离魔药商店远点的地方发动袭击吗?鬼知道弹到他身上那道咒语——由那个天杀的袭击者泡了十多种药水的魔杖发出来的——到底出了什么变化?吉尔加拉德的攻击咒就不能放的更快一点吗?要是他自己负责对付左边巷子里那两个人的话根本不会有这种——

“我问过了。”

吉尔加拉德的声音响起来,视觉屏障咒撤掉了,壁炉里的火焰已经回到了原本的颜色。

“结果?”他说——仍然感觉陌生——毕竟现在他有一把纯正的尖利女声,他真的不想说太多话。

“凯勒布林博也没有听说过,他说可以去图书馆里查但现在关门了,我让他先算了——不过他提供了几个检测咒语,可以检测魔咒的深层效力,分辨是否对身体有危害和副作用,还有找到咒语逻辑来破除它。”

听着还可以。虽然心里这样想,但他还只是哼了一声。

“眼下没有更好的方案了,我们要试试吗?”吉尔加拉德站定在他面前问道。


评论(1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